close

When the rain is blowing in your face
And the whole world is on your case
I could offer you a warm embrace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When the evening shatters and the stars appear
And there is no one there to dry your tears
I could hold you for a million years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你瘦了,讓人心疼的瘦了

看不見你平常有傻氣的微笑

套用我最喜歡的詞彙,清清淺淺,那是我對你的笑容作的最大的註解

孩子你的心裡一定很難熬

一邊是自己喜歡的,一邊是喜歡自己的

放下哪一邊對你來說都很痛

就我看來其實我是想要牢牢死命地抓住你

因為你沒看見前面有坑,因為你有可能摔得遍體鱗傷

想拉住你,可是

我們都是局外的人也是局內的人

卻通常被模糊了視線,看不清楚,只看見小小的光點閃著閃著

你是光,但這時候你真的需要很強大的力量來替你引路

在被烏雲遮住的天空中,在光害嚴重的地方中,是看不見星星的

但他還是在燃燒著,發光著,只是看不見而已

即使他不再是最亮的那顆我還是會努力地去守護他

 

thank you my light.

 

"

當大雨淋得你滿身溼
當這世界不諒解你時
我願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好讓你感受我的愛意

當夜幕低垂星光滿天
卻沒有人拭去你的淚
我願抱著你直到永遠
好讓你感受我的愛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