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末,想留一些話給20歲的自己

19歲的確,不是非常好過的一年

覺得今年的自己低潮期真的比往常還要多,我原本以為我長大了

但其實現在又再回頭看看,我還是懦弱的像個小孩

為了滿足別人的期待,我現在才發現我好像,一直在過度著壓抑著自己

所以才有那些很突然的情緒,才會連自己都覺得 ,我到底是誰

我到底在怕什麼呢?      我怕我落入一個人的孤單,我怕未知,我怕。

說起來很像膽小鬼吧,我也覺得我是。   從什麼時候開始,坦白對我來說像是天方夜譚

"不適合在一起的人應把他們湊在一起,只會落得彼此心裡都不開心"

上面那句是不久之前才體會到的話,若個性合不來他做什麼對你來說都是刺眼不是嗎?

慢慢的才明白,我喜歡的東西,不可以要求別人也喜歡,更不該要求別人會理解

我們本是不同的個體,存在不同的想法,何來感同身受,"你又不是他"

好像有點偏題XD   想對自己說,什麼時候才能做回原來的我,  有時候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真的覺得特別的累,有的時候我要的不是理解,是最基本的尊重,可是有時候我連尊重都得不到

所以我才覺得特難過,如果親近是傷害的藉口那我寧可不要

所以我才會在親近的時候又把人家推走嗎? 還是那是因為怕自己受傷呢?

其實有時候聽到那些話,他們又不知道你那麼難過幹什麼,其實想說,對,我TM就是賤,這樣你聽起來會比較爽嗎

但是我是膽小鬼呢!  這些話從來只在我個人的東西裡出現,我不把自己的情緒帶給別人,因為我從來不奢望理解

19歲發生了特多事,我不喜歡的事情

人生就是這樣吧,有無數的坎等著跨越,有陡有平,有時候爬的汗水淋漓卻發現還是在原地打轉

越過了坎會成長的,對吧

其實有時候我也怨,怨很多事情為什麼不可以好好的

但是發生了的事情也不能讓他腐吧,總要去面對的,

我不能一輩子遮著眼睛不看去過日子吧,還是要去過的阿,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最近覺得特別累,真的好累

有好多事情要煩惱,有好多事情不如心意,有好多,好多

#擁抱自己

 

給20歲的自己,

fearless/這是信條

brave/更加勇敢

faith/要相信自己可以

love/多愛自己一點

keep/做事要保持持之以恆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