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停下來思考了很多.

兩天,夠難熬,夠心疼。

在前一篇也說過了,我希望世界對你溫柔

你知道當我今天看到你的東西銷量非常慘澹的時候

真的是覺得,世風日下

分分鐘都在強迫自己冷靜思考/這兩天看著手機鎖屏你的臉會一直讓我想起你的事

本來衝動下的我想暫時不接觸你的消息

可是花了一小段時間好好的整理之後

"親愛的,你現在需要的是更多人站在你這裡"

在陽光下了吶,熱辣辣的有點疼

看了無數條分析,大部分分析我都覺得很有可能

BBH很可能只是犧牲者

他有大好前途,他本可以步向美好的國度

其實戀愛這一說不是讓我最生氣的原因,也說過了我是因為女方道歉才這樣的

ins的每條道歉把為什麼撇的乾乾淨淨,如果她真的喜歡他,愛他

不會將他推至輿論的頂峰,不會讓他面對喜歡他的飯們有好多好多跑出來刺他

可能有人會問我說為什麼你的風向轉的那麼快

我只能說,這篇是我思考及觀看各方意見的結果

希望你快樂,希望你不要受傷,BBH

對於壓根幫不了你的我們,僅能好好的站在原地,不轉身,不前行

陪你渡過大風大浪,然後迎接下一個你發自內心展開的笑顏。

 

致我很喜歡的你.

 

若是三個月內再來一個他們的緋聞我真的會受不了

心臟要很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