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過奇怪的19歲來到20歲了

跨過了十幾的開頭,心境也要跟著往上抬了一階了吧

不可以在躲在庇護的羽翼下,要跨出去面對這世界。

在重感冒下度過真的不是蓋的,瘋狂的咳,還好現在好多了。

其實我覺得從小小的事情,就可以看見人們對你這個人存在的在乎程度

並不是說沒有留的人就不在乎~只是覺得  阿  原來是這樣XDD

一個小小的祝福對我來說都可以有很多很多的感動,即使你只是順手打個生日快樂

愈在乎失望就會愈大對吧kkkkkk

其實從很久以前我對生日這件事只要有祝福我就會很滿足了

因為我的生日不是放假後就是考試期間xDDDDDD

 

但是在這個時節我還是能感謝可以讓我遇到好多值得我去珍惜的好多好多人

謝謝總是傾聽我,總是能有共同的話題,總是可以為彼此帶來歡笑

還有可以療癒彼此的傷口

謝謝,滿滿的滿滿的在心中

 

fearless,love,faith,brave

 

向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