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很心塞的日子

 

你終究還是要飛

沒有人能牢牢的抓住你,對吧

 

都明擺著了我也不能不去信吶!

我從不怨你

只是

那美好已不復如出

 

我不喜歡看粉絲吵架

我覺得那太無聊了

他就算今天走了也是曾經

沒有誰能抹去它存在過同一個地方的事實

我有點累了

我應該為你喜悅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

我想守護那些孩子也不想你受傷

你今天出來了三顆太陽

卻照不暖我

我做不到相忘

做不到手分手

就看著你吧

看著你飛

我會留在原地繼續守候

我珍愛的人

然後我會想著你在天際

展翅

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