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wyf的事情開始說起好了,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所謂堅定的立場

唯一的立場不過是希望他們都好,都快樂,都幸福

我不埋怨他在首場演唱會前出走,我不會討厭他,他至少在過去的兩年未滿

是M的隊長,M的英語支柱,燦烈最愛的哥哥,還有好多好多

他帶給我的快樂其實遠大於一切

所以當我在看粉絲互掐的時候其實內心的想法大多是,何必。

我們擁有相同不同的信仰,站在我的希冀來說,我的確是希望他回來的

但是我沒有一定要他回來,如果他有自己更想選擇的路。

他一定有他的理由,我們做飯的守護的只能是心。

當他現在出現在小時代導演的話題中,我為他欣喜,想說

"親愛的,恭喜你,你走上了你想飛的國度。"

 

再來是BBH的事情,

我難過我失望,這些情緒在大部分來說的確是理所當然

我相信很多人再飯偶像的時候,大部分時間都是將他們當作理想對象來看的

對於親媽這一個觀點,實話說,少之又少。

今天看了兩篇博文,第一篇雖然言語激烈了一點點,但是的確是事實面

關於偶像這件事,這個職業被塑造出來,就是為了滿足人們心裡的期待

他是你心裡最想觸及卻摸不到的地方,所以這樣的距離才讓人們趨之若鶩

我知道,我都知道,這時候大家會說,偶像是人妳也是人所以不應該寬容他嗎?

之前我好像也說過類似的話,但當這些事情發生在自家偶像身上的時候

才知道,多痛。   所謂理智的事情早就被情緒所淹沒了

而且在這個時間,wyf事件一個月又多個幾天之後,又投下震撼彈

【上一顆石子的水紋尚未平,這顆石子投下又激起更大的水紋】

我失望,是因為太早了

這個團體的兩年73天的成就,是別人說不定努力五年都爬不到的地方

我想就是因為爬的太快了,太快的嘗到甜頭了

飯圈都還沒完完全全鞏固的時候,這件事真的殺的每個人措手不及

原博說的很對,爬的愈高摔的愈重。

你給了承諾吶孩子,你知道,粉絲愛著的心,從來都不是像在戀愛中的人一樣

我們的愛很直接,很傻,會相信你承諾過的每一句話

這個也是失望的其中一點     有人說,愛情來了怎麼擋都擋不住

但是我想說既然你承諾了35,就拜託你在35以前偷偷藏好,很多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燦烈,如果你以後或是正在戀愛,拜託你,好好的藏好"

我難過,因為現在矛頭都指向你,我不希望你受傷,我希望我愛的人都幸福快樂

你是桃子喜歡的牛肉哥哥,還記得桃子2014年初在showtime說過的話嗎

"我希望,我愛的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這正是我想對你說的BBH

雖然我現在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給予你祝福,但是愛你不希望你受傷的心情還是沒有變的米達。

再來說說另一篇博吧,我覺得,看完之後,只能說,寫這篇的人無疑是在婊上面的博主

為什麼把你自己的想法強套在別人身上,然後再來責罵別人呢?

說真的real正三觀,本就取決於每個人的看法,正三觀這件事情,是太過於非現實的理智面

博主沒說因為偶像不戀愛,博主沒說因為自己忙不戀愛,博主沒說要脫飯

再來我必須要說,他們是以偶像團體出生,所以就像我上面說的一樣

飯偶像,本來就是不一定能看到它全部的人格,我們所愛的,說不定只是公司所塑造出來的形象

再來博主扯到職業道德,為什麼要提到wyf我根本不理解看法=   =

你說他臨陣脫逃不顧兄弟義氣,靠你前兩年是眼睛瞎了看到的都是屁嗎

請原諒我寫到這兒有點激動XD

wyf,BBH兩個人的確都讓隊友陷入了困境

其他的人必須承擔的是漫天鋪蓋的輿論,不只對他們,還有連帶到隊友

 

其實昨天事件剛出來的時候,我是shockshock*n

今天我不送上祝福的原因,其實大部分是因為女方,我很喜歡KTY,他是我的女神

他很好,很暖,很善良,這是我之前所認知的她

但是在昨天事件之後他在ins留下的道歉訊息,是我所不能理解與接受的

"因為我的不夠小心,讓大家傷心了很抱歉"

事實上在這個時間看到這則新聞,BBH必須承擔比原本還要更多的罪過

這是我最不能理解的部份,BBH現在被推到了風口浪尖

看過韓國留言翻譯的人都知道,每一個都很酸,酸到不行

BBH所受到的責罵絕對不少,我不希望他受傷,真的,真的

想了很多打完了這些東西,我對心無愧,我希望他幸福雖然還未帶上祝福

至少我沒有拉黑他喜歡的人。

 

我不會脫飯,我還是喜歡他們,祝福等晚點再說吧。

關於BBH的隊友們,請好好的安慰他,他一定很不好受

一個暖暖的男孩也需要很多暖暖的心。

 

最後,願世界對你們溫柔,BBH,WYF ,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