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心情真的很微妙

所以我又上來po文了

 

不想把這個事情記載我的本本里

因為說實在的

跟我沒什麼關係

有的話也只是那麼一點點點點點

 

相處,很難

在進與退之間的權衡

人與人之間

有誰能做到完美

當我們選擇了包容

卻忽略了包容的背後

可能藏有的

是美好的結果/抑或是惡化的開端

我覺得我真的有病

為什麼那麼愛擔心人家的事情

我不知道/總之就是做不到

因為包容

成為吵架的理由

因為善良

也可能是吵架的理由

 

其實我覺得我根本沒資格做一個調停者

因為從一開始我根本就

錯得離譜/

我有什麼資格告訴人家不對的地方在哪

我有什麼資格

 

我明白當我自己卸下一道道的防衛之後

所暴露出的一條條的傷痕

所以我有什麼資格

因為我自己也沒有學會

 

想說說

卻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應該說給誰聽

誰來聽

 

其實我也覺得

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